close
今天12點,仔仔騎機車載我去貓空

雖然是他騎機車辣,可是他完全沒方向感...(Sorry)
幾乎一大半都是我在教他走,他還幾次差點轉錯
我都要大叫"你轉錯辣!右轉,右轉!!!!!"(ㄍㄧ....)

從我家接101附近的基隆路,在接到辛亥路
還走過了辛亥隧道...真的特別的涼...
然後騎過一大段山路後,我們到了指南宮
因為纜車第一站太多人了(就像你在新聞看到的很誇張...)
所以我們從指南宮坐,人比較少辣

上到貓空後,我們找飯吃,結果要找一家他要帶我去的
阿勒...走超久的,爬山阿?
最後是找到了辣,可是我們也都沒力氣了
還好東西不錯吃,要不然我會燒了那家店

吃完後,我們不想回頭走到貓空,所以...用走的回指南宮
ㄜ...我們忘了山路很會轉,所以在餐廳看很近
其實一大半都往反方向走...= =走了3到4公里吧...
一路上看見一隻秋形蟲(相簿有),一隻被車輾過的秋形蟲
一隻叫超大聲的蟬,一堆網超大體型也超大的蜘蛛
還有一堆毛毛蟲,一隻蜥蜴,一堆紛飛的蝴蝶
(這是"貓空自然探索之旅嗎??)

回到指南宮後,騎上機車準備下山(頭文字D)
結果下山好像比較快...靠..剛上山時又騎錯路了
來的時候花40分鐘,回去花22分鐘,直接減半是怎樣?
總覺得放仔仔一個人去他一定會迷路在那裡...= =
而且還有幾次轉錯,有一次還在車陣裡...
"左轉!!!!" "什麼??" "剛你走過阿!" "阿,我忘了..."

是怎樣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